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我校迎来市政领导参观视察,移地兴建校舍打造智慧校园即将步入正轨

日期:2019-12-30访问:1676

我校迎来哈尔滨市阿城区领导及北京盛邦基业董事长等视察参观,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了解学校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发展亲切会谈。

 


客人们在参观校园时,对我校硬件设施的完备、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表示惊叹。对严谨的教学管理、全面的德育培养、特色的办学思路表示了认同和赞赏。

 


 △参观实训室

 

△客人亲自动手体验医学

 

 △走进特色课堂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校史馆,开始交流座谈会。阿城区领导对学校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行领略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开放办学,创新办学等取得了显著成果。

 

△阿城区常务副区长张雪春

 

盛邦基业董事长薛邦军表示,参观中了解到我校办学质量、就业率和师资队伍水平整体较高,学生技能强素质好,是优秀企业愿意招贤纳士的人才摇篮。

 

△盛邦集团董事长


交流会上,我校领导对客人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感谢阿城政府及盛邦集团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学校历史并展望未来发展,也提及现阶段学校硬件制约发展的瓶颈。接下来,我校将向信息化迈进,移地兴建校舍全面打造智慧校园。

 

△校长杨艳杰

 

本次参观交流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视察参观为契机,加快学校升入高职步伐。政府的关心,企业的肯定是我校进步的阶梯,兴建校舍、打造智能校园都将进入正轨,指日可待。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