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我校参加省康复医院学术交流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527

近日,校领导与老师来到省康复医院与院领导及我校康复保健专业全体实习实践学生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学术交流活动。

 


我们欣慰的看到经过短短数月实习,同学们结合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自筹自备课件,用20分钟的现场授课为我们展示他们的成长。

△优秀实习生现场授课


同学们精彩的授课讲解获得实习实践医院领导与老师的赞赏, 专业的授课展示与我校日常特色教学密不可分,我校创新的采取“小先生”教学,在教学中逐步转变成以学生为主导的教学模式,坚持“授人以鱼,只供一饭之需;授人以渔,则终身受益无穷。”的原则,将自我教育能力的实现作为教育工作的目标,尝试“开放式”的教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学习型社会要求未来的学生必须“学会学习”。这样才能在进入社会后终身受益。

 

△毕红颖校长点评学生实习成果

 

△周院长讲述表扬实习生实习工作

 

本次在省社会康复医院的学术交流圆满成功,院方领导与代教老师给予我校实习生高度好评,我校始终坚持与专业优秀的院企深度合作,采用院校互聘,双方人才互动等交流合作方式,不断引进和输送人才,互相配合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康复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