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国际学院】运动燃激情青春展风采 ——记2023年秋游活动

日期:2023-10-16访问:187

近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始每年一次的秋游徒步活动,此次路线为太阳石一太阳门--太阳桥--坐龙广场--栖凤台--水阁云天--太阳湖--太阳山听雨廊--太阳瀑---天鹅湖---青年之家---松鼠岛--新漓友谊园--丁香园--鹿苑。


走进秋高气爽的太阳岛,迈着矫健的步伐,手举着队旗,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青春的活力迸发在五色斑斓的秋色里。


队伍中一些在假期参加过俄罗斯研学的同学表示,很喜欢这种活动,希望学校经常组织。走进大自然,享受童趣,和小动物近距离接触,感受生命,很有意义。

通过集体活动,让同学们加强互相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磨砺毅力,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拔河比赛

此次秋游活动中还安排组织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感受集体的力量,在集体中感受自我努力的骄傲,为自己和同学们的品德和韧劲喝彩。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返程的时候,大家精神奕奕有说有笑,回顾这次太阳岛徒步之旅,满满的回忆。

国际学院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始终贯彻“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办学宗旨,“立德、明理、励志、善学”办学理念,坚持培养国际型人才,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与多所俄罗斯世界QS排名前500高校合作签署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本科、本硕连读留学深造机会。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和海参崴设有办事处。

国际学院在国内设有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基地、俄罗斯大学入系考试基地,为学生提供包括俄语等级考试辅导、专业选择、留学文件、留学期间辅导、就业推荐、留学期间实习等一站式留学服务,为我校学子保驾护航。

END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