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校园活动】2023级迎新晚会 | 青春韶华 满“新”欢喜

日期:2023-09-28访问:222


青春、激情、梦想、未来

迎新晚会

2023级


-The Orientation Party-

2023年9月 27日下午14点,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黑龙江中德汽车职业学校以“青春、激情、梦想、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于综合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希望同学们以新的学校,新的生活作为新起点,开始自己的追梦之路。

2023级迎新文艺汇演


Performances

为了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学校全体师生上下一心提前进行了彩排演练。同学们早早就聚集在礼堂布置,热闹而又喜庆的气球,悬挂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霓虹灯攀爬在墙壁上,绚丽的花朵无一不在散发它们独有的魅力。





激扬青春的风采,我们向金秋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金秋九月欣然等待。19年来,我们一路奋斗,一路期盼,如今踏着秋风,沐着秋雨,携着祝福,带着嘱托,我们相约此时此刻。欢迎你们,2023级新同学!

2023级迎新文艺汇

Performances

伴着欢快的旋律,踏着青春的节拍,开场舞歌声环绕在报告厅上空,直击每个人的心房!大家精神振奋,尖叫声此起彼伏。随着开场舞的落幕,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时,尖叫声,鼓掌声这些震耳欲聋的声音仿佛要将屋顶掀翻。


回首过去的一年,全校教职工上下一心,扎实工作的前提下,学校迎来了千名新生,由这股新血液的注入,学校得以有了新的发展。

这一年来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智慧化校园的建设、多媒体教学设备、酒吧式餐饮食堂、明亮的学生宿舍、标准的篮球场及体育运动场,阳光大厅等学生活动场所的投入使用,为新同学们提供了无限的发展机会。


这一年来学校的办学理念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素质教育得到了空前的重视。学校一直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

2023级迎新文艺汇

Performances


俄语歌曲


2023级迎新文艺汇演

Performances

人生路漫漫,新的起点已经到来

新的人生旅程已经启航,

新的美好蓝图等待着你们去绘就。








2023级迎新文艺汇演

Performances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笑声朗朗。我们促膝并肩,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少年自有玫瑰与星光,愿将来胜过往,永远热泪盈眶!

2023级迎新文艺汇演

Performances




教职工合唱

亲爰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可以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而奋斗。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能够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END-

图片|梅琳

摄像|王飞

编辑|王雪

审核|薄晓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