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开学季】开学第一课 | 活力课堂焕新颜

日期:2024-03-05访问:146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里的你。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学校迎来了2024年新学期的第一缕曙光。今天,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这群充满活力、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的世界,感受他们课堂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洋溢的活力!

随着第一节课铃声的响起,教室里立刻充满了朝气蓬勃的气息。学生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他们的目光聚焦在讲台上,聚精会神地听讲,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录着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

在这里,每一堂课都是一次探索和挑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充满激情,讨论声、思考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教室里独有的交响乐。

学生们不满足于仅仅接受知识,他们敢于提问,敢于质疑,敢于创新,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活学活用”。

技能实训室里,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学生们穿梭于各种设备之间,他们脸上挂着汗水,眼中却闪烁着对技艺掌握的自豪。每一次实操的精进,都让他们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

课间休息时,走廊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学生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交流着学习心得,分享着生活趣事。他们的笑声清脆悦耳,如同春日里盛开的花朵,让人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和生命的蓬勃。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编织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在这里,每个学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充满活力、激情澎湃的地方。

新学期的第一课,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梦想的启航。让我们期待这些年轻的卫校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成就一番不凡的事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