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节日祝福】​明媚三月卿乃佳人 | 致敬卫校女神共庆3.8女神节

日期:2024-03-08访问:116

明媚三月,微风不燥,花开烂漫,卿乃佳人。今天,我们要一起致敬卫校女神,共庆3.8女神节。

当今时代的女性不是谁的附庸,而是独立、自主、有灵魂的存在。既有铮铮铁骨,也有蕙质兰心。每一位普通女性的人生出彩与梦想成真,终将汇聚成时代前进的大江大河,奔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

是你们,用智慧和勤劳编织着新一代职业教育的华美篇章;是你们,用责任和爱心点亮着卫校学子们的梦想之光。祝愿卫校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女性,只需做好你自己,未来前途锦绣。

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恳付出,无论是讲台上激情洋溢的授课,还是实训室里精准细致的操作,或是行政工作中一丝不苟的筹划,都展现了女性独有的魅力和能力。

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女教职工们是不可或缺的力量。你们的每一次认真备课,每一次耐心解惑,每一次细致入微的管理,都是对教育事业最真挚的奉献。

你们是学生眼中的知识传递者,同事心中的温暖依靠,家人眼中的坚强支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对你们说:感谢有你们,学校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在此,我们向全校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愿你们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收获更多的快乐与幸福;愿你们每一天都如同永不落幕的璀璨星辰,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