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专业设置

眼视光与配镜专业:创建于2006年,是哈尔滨市首家开设眼视光专业的中职院校。我校是黑龙江省眼科医院唯一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战略合作伙伴,专业技能培养全部在省眼科医院完成。优秀毕业生即可留院工作。毕业生就业率100%。

⑴ 主干课程 :《眼镜质检与调校》《接触镜验配技术》《眼视光基础》《眼镜门店营销实务》《验光综合实训》《定配综合实训》《验光技术》《定配技术》

 


⑵ 就业方向:就业后可在各级医院眼科门诊、专业眼科医院、大型眼视光中心、大型连锁眼镜店等从事眼镜验光师,眼镜加工师,眼镜店店长,,塑形镜验配师、眼视光教学等工作。也可选择自主创业。


⑶ 薪资待遇

就业月薪资在4000-10000以上



⑷ 获得证书

在校期间考取国家中级验光师,国家中级定配师,毕业后可考取眼视光技术职称。并获得中专、大专毕业证书。

 


⑸ 学制

通过我校三年制学习可获得中专学历,也可通过学习升入哈尔滨城市职业学院。获得统招全日制第一学历大专证书。或在职学习2年后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毕业证书。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