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不高考、无成绩限制,初中起点也能走进省内名牌大学学习学前教育!

日期:2021-06-20访问:2186



今年我校幼儿保育专业作为全省首家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完成3+2贯通培养的中专学校,让所有初中起点的学生,用经历高考、不受成绩限制也能学习学前教育专业,名额有限,尽快来校报名吧!





报名3+2贯通培养的学生入学即注册统招大专学籍,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第一学历大专。学生无需经历高考独木桥,不受成绩限制,成功走进大学校园。




经过3+2贯通培养的学生,在拥有第一学历大专的学历优势下,仍然享受我校终身安置就业的利好政策,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经过高校学习后,可继续由我校安置就业,直到满意为止!




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和鼓励三胎的发声,社会和家庭对孩子的期望越来越高,由此幼儿保育专业将成为热门专业。我校幼儿保育专业贯通省内高校,让所有同学不必走高考独木桥依旧可以走进大学校门,入校即享受升学就业双重保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