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媒体报道

Media reports

医药卫校做客龙广直播间

日期:2019-12-30访问:6166

中考前夕

我校领导受邀参加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AM945 龙广乡村台 

FM103.5龙广开心调频

《城里城外》广播节目

为广大学子答疑解难

参加本次访谈的我校嘉宾包括: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尚瑛、基础护理教研组组长李莹、阳光天使校园活动第一名王禹衡同学及优秀学生代表王冬妍。

 


节目直播过程中,学术委员会邱主任首先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校现阶段教育资源优势及其重要意义。并表示学生德育教育、学生升学就业为我校教育教学重中之重。李莹老师则用自己本校毕业留校任教的经历动容着每一位听众。

 

△邱尚瑛老师与李莹老师

 

由老师带领的两名优秀学生代表也通过讲述自己与卫校的故事得到听众们的热情回应。其中王冬妍同学获得全省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目前以优异成绩进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王禹衡同学在校表现突出担任学生干部并获得“阳光天使”校园活动第一名,成为卫校里的小明星。

 

△王冬妍同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王禹衡同学“阳光天使”一等奖

每年在中考前夕,我校都会应邀登上黑龙江各主流媒体平台,为广大学子答疑解难,用正能量和社会影响力帮助更多学子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技之长,也随时欢迎社会各界适龄学子走入医药卫校,解决升学就业难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