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高等教育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乘坐“对俄留学快车”,轻松进入世界名校!

日期:2020-11-17访问:3214

科学知识无国界,教育资源需共享。为了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共享人类教育资源,拓宽我校学生学习空间,开阔视野,增加学习和就业机会,我校已与俄罗斯、日本、德国等国的世界名校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近日我校迎来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相关负责人,再次开启“中俄国际快车”,为更多想要走出国门的学子提供帮助。

 

 

 

 

去年是中俄建交七十周年,俄罗斯留学是如今最普惠、安全的留学选择。作为教育工作者,加强中俄文化建设是期望,促成俄罗斯留学就业也成为责任,我校一直努力拓宽俄罗斯的留学就业合作,我校已与全球高排名的多所优质大学展开联合办学,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学生们开创适合的留学模式。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这意味着未来我校将有更多学生走出国门,我校始终坚持全力推进医护专业的现代化、国际化,不断开启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合作交流,让有出国梦想的学子能选对有效捷径,学校在不断努力中已成功地将一批批学生送出国门,未来也将有更多医药卫校的学子成为服务国际的专业医护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