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我校护考传捷报

日期:2019-12-30访问:1292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线已经出炉

  

 我校每一年的护考通过率都达到90%以上。

 对于护理专业最为重要的考试之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提高本校学生护考通过率并帮助社会护理专业人员通过护考,每年都会组建护考辅导专家组,从基础强化到冲刺专家串讲,从学生层次的分析到教材订购,全部专业化、流程化。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将护考辅导共分为基础强化、精讲巩固、冲刺模拟三个环节,学校选派有辅导经验的教师授课,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与全体任课教师组成辅导团队,要求跟进辅导、跟班听课,严格管理,纳入考核,开课前组织任课教师集体教研,班主任进行集中培训,一切以护考为重,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做足了应对准备。

 不但在护考来临之际紧张备考,全力以赴。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在平时教育教学中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贯彻,不断巩固提高学生基础知识,加强锻炼学生实践操作,让护考不再是一门难以通过的考试,更多是将护考变成一次检验学习成果的小测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