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简介

日期:2019-12-30访问:1339


亲爱的护考考生们: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是本省唯一一所集医学考试、技能培训、就业推荐为一体的专业医学院校,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底蕴深厚、专业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家辅导团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护考辅导模式,历年通过率屡创新高,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一次顺利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我校分别设有基础强化班、理论精讲班、考前冲刺班,以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 走进黑卫,一考过关。

 

 


      报考人员条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人员需要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考试内容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采用纸笔作答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时间、大纲、命题、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017年1月,考试时间为:2017年5月。

 


温馨提示:
1.辅导班报名所需要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辅导报名时间:全年滚动招生;
3.学校可协助考生进行护士资格考试报考工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