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CEAC认证考试

日期:2019-12-30访问:1672

2016年6月14日,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举行CEAC计算机认证考试,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本次考试采用了CEAC最新开发的office2010实操题考试系统。

    CEAC 认证证书是信息产业部向从业人员颁发的信息技术专业标准证书。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信息技术应用专业资格认证的国家标准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为信息产业部核准、设立,由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实施的国家级教育认证项目。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提高学生的就业,强调就业能力而不是就业;强调可培训而不是培训过;强调学习而不是教授;强调学会学习而不是基于内容的学习现如今,人才在岗位专业技术能力之外需要一整套通用技能和基本能力,所以拥有此项技能已经成为新工作岗位的先期要求。这些技能独立于部门,支撑专业技能,勾画个人特性,一旦与岗位专业技能结合,可以将个人生产率最大化。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将加大推进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通用技能力度,注重基本能力方面培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