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医药卫校•短期培训】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 | 2023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线下开班仪式

日期:2023-12-25访问:201

退役 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于近期在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线下开班仪式,有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巴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常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方领导到场参加

我校作为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认定的退役军人培训定点机构,为了帮助退役军人实现“二次入伍”更好地融入社会,根据国家的各项要求,学校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素质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多个实验室和实践基地

开班仪式

学校本着“资源整合、专家督导、开放办学、科研兴校、多元发展”的发展模式,根据新时代发展市场需求,从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实际出发,科学、合理、规范的设置专业并合理的安排课程。今年秋季培训退役军人150余人。

王伊默校长开班致词

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既是学校的责任也是学校的光荣,我们结合军人特点,有针对性制定了教学计划,希望大家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完成从战场到市场的转变。

走访参观

刘春慧副校长带领参观人员走访学校各专业实训室,并表示学校会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帮助退役军人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其专业领域职业素养,帮助大家尽快转变角色,为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投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









参观校园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坚持用军人的准则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尽快转变角色。跟着老师们学习技能,勤加苦练,以积极乐观、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融入社会,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建设家乡再立新功!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