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高等教育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3+2中高职贯通培养计划——升学有保障,成才有方向!

日期:2021-06-23访问:2783

今年我校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与省内多所优质高校进行合作,全面落实3+2贯通培养政策,扩招五年高职学生,现获批名额多、贯通专业丰富。


报名3+2贯通培养的学生入学即注册统招大专学籍,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第一学历大专。学生无需经历高考独木桥,不受成绩限制,成功走进大学校园。





签订3+2协议











经过3+2贯通培养的学生,在拥有第一学历大专的学历优势下,仍然享受我校终身安置就业的利好政策,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经过高校学习后,可继续由我校安置就业,直到满意为止!




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体系建设稳步推进,我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职业学校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有知识、懂技术的技能型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