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全省护理技能大赛传捷报

日期:2019-12-30访问:1374

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选拔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实施,全省中职卫生学校护理专业学生参加。我校学生于澳、王冬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三等奖第二名和三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共有11所中等职业学校22名选手参赛。比赛包括临床案列分析和技能赛项,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等。我校在校内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并由专业教师及领导全程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一次传来捷报。比赛参照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的标准和流程进行,我校学生于澳、王冬妍一路从初赛挺进决赛,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示着卫校风采。
 

△教学专管校长张洪波与参赛选手合影
 

△指导教师与大赛选手合影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始终坚持在夯实学生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加强学生技能操作训练,在每一年的技能大赛都有医药卫校学子的身影且成绩出色。在大赛中,我们不但提升了操作水平,接触到了先进技术技能,更为今后的医护工作打下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