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交流提升】校际合作 | 欢迎俄罗斯“ В У Н Д Е Р ”创新教育中心总经理安娜 ·弗拉基米洛夫娜等一行人来访

日期:2023-05-26访问:134

近日,俄罗斯“ В У Н Д Е Р ”创新教育中心总经理安娜 ·弗拉基米洛夫娜、人文技术测试与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 · 尤里耶维奇 ·科普佳耶夫、龙媒俄语预科学校校长常艳、副校长霍莉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参观访谈。


我校支部杨艳杰书记接待来访客人到综合楼、报告厅、学生教室、实训室等场地进行了参观。来访客人对我校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积极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合作。



俄罗斯留学特点和优势:

历史悠久的教育强国,众多名校进入世界前500强,学历含金量高,两国学历互认;

留学性价比高,学费每年2万元人民币左右;

对中国学生录取门槛低,无需高考成绩;

中俄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推动俄语+复合型人才需求量,就业起点高,优势强;

归国留学生享受国家特殊海归待遇。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学生提供“国外留学”学习模式,其中涉俄留学的学生可以选择在面向中国招生的全俄联邦大学及国立大学(公办)及相关专业学习。学成后,可回国就业也可留俄就业。

观看学校宣传片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涉俄留学专业,招收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在我校学习三年(文化课+俄语),通过俄语一级,与俄罗斯相应高校的专业对接留学学习 4-6年,可获得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


走进教室


课堂听课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涉俄留学专业,招高中毕业生(含高二学生),经俄语辅导(1年/1.5年)并考试通过俄语一级后,与俄罗斯相应高校和专业对接留学学习4-6年,可获得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


走进实训课堂


我校的涉俄留学专业具有完整的职业教育体制。俄罗斯的医学类专业在世界医学领域比较著名,在俄罗斯“大职教”背景下,涉俄留学毕业生有很大的就业优势和发展前景。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