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日企代表考察我校就留学、就业及养老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日期:2019-12-30访问:1382

日企代表考察我校就留学、就业及养老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20151028日,具有资深养老服务项目运营管理经验的日本primary会社社长和从事广告企划开发印刷及海外拓展业务支援的日本芹泽印刷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一行4人抵达我校,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与合作项目洽谈。

 日企代表充分肯定了我校从事医药卫生护理人才培养及提供相关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与成绩,热切希望我校能派人去日本参观考察,输送我校教师及优秀学生赴日培训,开展学生留学深造与海外就业合作。此次合作将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拓宽我校医药卫生护理人才就业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日企代表于28日下午参观考察了江北润福、紫丁香养老院,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养老市场的现状,详细介绍了日本目前最前沿的养老护理技术及管理理念,并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探讨建设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高端养老院,为龙江老年人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