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星级班级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洋溢青春快乐启航——18级药剂班

日期:2019-12-30访问:1090

踏着歌声我们一路收获,一路成长;迎着朝霞,我们勇往直前;追求属于我们的梦想,这就是邹俊伟老师“带领”的18级药剂班。

 


18级药剂班是一个具有良好学习氛围,充满进取精神的班级体,是一个温馨团结,优秀的大家庭。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开学之初至今,获得了新生军训“优秀班级”、新生礼仪训练“优秀班级”、校园经典诵读“一等奖”、校园舞蹈大赛“优秀奖”、月评比“优秀班级”、“一级进步班级”等多项荣誉。在学习生活中每位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断的兑变着。稚嫩的面旁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在国旗的见证下,18药剂的同学们坚定的迈出他们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个脚步,“不负青春不负己”,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成为照亮别人的太阳。这就是一个由42名同学和一个大家长组成的“爱的家”。我们的18级药剂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