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星级班级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习惯改变命运 细节铸就终身

日期:2019-12-30访问:1576

 ——记黑龙江医药卫校星级班级  16级护理7班


  “造化钟神秀,大地青未了”在激情燃烧的九月里,一个怀揣着正气、大气、志气、义气的班级体相聚在卫校大地,它就是16级护理7班,一个由42张笑脸组成的大家庭。

 




 自入校以来,他们每天都朝着“习惯改变命运,细节铸就终身”的班级格言不断的努力,在学习方面、生活自我管理及课余活动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也因此荣获过三次优秀寝室、两次校级人体学知识竞赛一等奖及全校班级评比中“二级进步班”等殊荣。


  书山路漫漫,以勤奋为首。学海苦茫茫,须刻苦当先。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他们笃定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素质在这里养成。见贤思齐、自强不息,孩子们相信自己会在卫校这片青苹果乐园里闪耀最灿烂的光芒,更相信他们会在卫校大地实现自己初步校园时最美好的梦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