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星级班级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星级班级--16级护理2班

日期:2019-12-30访问:1561

 

 时光流逝,转眼间16级护理2班已经走过了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一半的时间。在校的这些日子里16级护理2班在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工作,使16级护理2班成为了一个健康向上、充满生机的班集体。
       开学初,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首聚在一起,在第一次班会上介绍自己,互相认识,并且以投票的形式选举出了班级的班委成员。为了方便我班同学交流,学校建立了QQ、微信平台,做到了学科知识、生活信息的即时共享。对于刚刚组建的班集体,加强同学们的见识和增进互相了解是关键,因此我班积极参加各种班集体活动,每个人都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机会。
       事实证明,16护理2班每一名同学都在为这个班级作出自己的贡献。十月初,学校举办了以“歌唱祖国唱响红色旋律”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我班很荣幸的荣获了团体二等奖的荣誉;十一月初,在学校举办的2016-2017年度“集体跳绳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十一月中旬,在“人体学知识”班级对抗赛中荣获优秀奖。同学们不仅寓教于乐,在劳动方面也是积极参与,最终,获得了“劳动标兵班”的流动红旗。

 

 

 


      本学期伊始,在全校表彰大会上,获得了“二级进步班”的奖项。这些好成绩都离不开班主任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在班级生活方面,16护理2班全体班委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争取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努力解决每个人的困难,让班级成为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在个人安全方面,每次都会做到在放假之前通知班级的每一位成员,注意出行安全,谨防各种诈骗,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安全。目前,我班无任何意外事件发生。
       总结这几个月的时间,16级护理2班的班级建设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16护理2班的每一位同学都相处的十分融洽、和谐,相亲相爱如一家人。在未来的日子里,16级护理2班全体师生携手一起,披荆斩棘,向着星级班级的目标努力,再创辉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