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寝室风采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爱“大家” 也爱“小家”

日期:2019-12-30访问:1568

来到医药卫校,在不知不觉中16口护4班的49个兄弟姐妹已经共同渡过了一个学期的美好时光。这个“大家”由7个“小家”组成,在这个“小家”里,同学们有过快乐、欢笑,也有过泪水、争吵;没有经历那些所谓的风风雨雨,但也绝对拥有共同的忧伤与快乐。正因这样,青春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才有了一辈子都会挂心的朋友。

 

寝室生活篇:


  放学了,同学们回到了宿舍就开始天花乱坠的聊天,从刚才的课程聊到某某明星又怎么了,或者等会儿应该去吃什么。在宿舍里,话题是永远不会断,最不能少的就是“卧谈会”,最先聊到的就是学校的一些八卦新闻,然后就是聊其他班级的帅哥美女。其实卧谈会都是一些热门话题,有时候也会帮助某室友打开心结,有时候也会指出某室友的不好行为,督促其改进等等。

 

 

 宿舍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为室友庆祝生日,这件事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事。买来一个蛋糕,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吹灭蜡烛,一起吃完整个蛋糕......很多的“一起”,最终是青春最美好的记忆。


寝室卫生篇:


  寝室,是除了课堂学习外最重要的地方,我们的一切生活起居都在这里,寝室,便是我们学习生活期间的一个家。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迈入男生寝室,寝室内部摆设整洁干净,寝室布置简洁大方;步入女生寝室,东西摆放有序,寝室温馨舒适。在每次的校级检查及平时的卫生检查中,所有的寝室都能够达标,所有的寝室都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寝室卫生。

 

 

寝室学风篇:


  寝室,是另一种形式的教室。一个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将会对我们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在寝室实施“一带一”很有作用,一个人学习就会影响另一个人,从而影响一寝室的人。良好的寝室风貌便可以反应一个班级的风气,建立良好的寝室学风,一个班级就会有好的发展方向


 

 

寝室特色篇:


  16口护4班的7个寝室可谓各具特色。古灵精怪,各具特点的B217,热爱舞蹈;玩得潇洒的B227,学习认真;积极参加活动的B219,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的A225,吃货群体;嬉笑打闹的B220不拘小节;本质善良的F311,温馨和谐;勤奋刻苦的B218,不管从哪方面看,16口护4班的7个寝室都很有特点。

 

 

  总之一句话,16口护4班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将寝室建设的更加美好,让每个人都觉得它是一个温暖的家。
  其实,一个班级的同学在一起,更多的时间是日常生活,虽然平凡,但最能从中看出彼此之间的情感。有句话“并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结出果实,但经过努力开出的花必定十分炫丽夺目”。16口护4班是个团结上进的集体,在寝室生活与寝室学习中都力争上游,通过全班同学不懈的努力,相信16口护4班的寝室建设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特色。因为,我们都爱我们的班集体,爱我们的“大小家”。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