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工匠团队——学生发展部五分部

日期:2019-12-30访问:1097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不想,再迷恋成为一个解决问题的专家
只想,当一个,生命的陪伴者
不想,在沉迷于扮演一个拯救生命的英雄
只想,与你,朝夕相处
不想,要再去改变别人的生命
只想,在生命的更底层,深深的聆听

这是学发五分部
他们主要负责专业社团训练
班级文化建设
这是一支新老结合的优秀团队
这是一支蓬勃发展的团队

 

王影

 


     王影,毕业于黑龙江省护理高等专科学校,16年来到我校工作,现担任口腔教师及学发五部部长一职。为人师表,她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无论任何岗位担任任何工作,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钻研业务。

曾参与编写口腔校本教材,并从16年开始担任班主任工作,在班级管理方面积累了不少有效的经验,曾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她善于接近学生,体贴关心学生,和他们进行思想交流,3年以来她尽可能一个人扛起班级的事情,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维护学生的利益,无论何时她都把班级的学生看的最重要,她最常说先做自己应该或必须做的,再做自己喜欢做的。

她教研素养深厚、成果丰富,研究深入、思想创新,不懈的坚持和好学的品质铸造了这个青年教师的楷模。科研是一种理念,在这条专业化成长的道途中,充满了智慧,也不断生成着智慧。

 

孙文文

 


    孙文文,女,29岁,毕业于哈尔滨华德学院英语专业,2014年到校参加工作以来,承担学籍助学管理工作及班主任管理工作,任教5年,有着丰富的班主任管理工作,先后获得“哈尔滨市优秀青年”,“ 黑龙江省优秀班主任”,“ 哈尔滨市“四有”好老师” 等省市级荣誉称号。“优秀班主任”、“ 先进教育工作者”等校内荣誉。

她把班主任工作当做一项事业来做,做出了她独有的特色。她锻炼学生的责任感与组织管理能力,培养领袖型精英人才,多年来,天天如此,这份坚持与执着难能可贵。所带班级多次荣获“校级优秀班级”“一级进步班级”“校级劳动标兵班”“校级文明礼仪班”等荣誉称号。

将班主任工作研究常态化,这不仅仅是一种智慧,何尝不是一种信念呢?

 

刘宇

 


     刘宇,男,28岁,毕业于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系,从事临床工作三年,于2017年入职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任教于口腔护理专业,并担任班主任管理工作,曾获得校级教师赛课三等奖,所带班级多次荣获“校级优秀班级”等荣誉称号。

在三尺讲台上,严格按照教育政策,教学大纲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勤恳好学,业精于专。他注重平时教学的积累,将教研渗透到常规教学中,重视校本教材的研究,能迅速地完成校本教材的编写。

作为一名教师,刘宇老师心里不仅要装着教学,装着教研,更装着学生。他用心地去关爱每一个学生。一直以同舟共济,不离不弃,善学乐教,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姜玉珊

 


     在医药卫校有这样一位班主任,她初出茅庐却又心细大胆,她幽默风趣却又教风严厉,她就是姜玉珊老师。

姜玉珊,女,2014年毕业于我校护理专业,童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系。大学期间曾远赴日本、吉隆坡等多个国家交换留学。现返回我校任教,在基础护理教研室负责基础护理教学工作。担任心肺复苏社团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职业教育周等活动。
     这是一位三“心”班主任,“理解之心、平等之心、宽容之心”是她的法宝。作为一名班主任,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学生的心田上播撒爱的种子。她崇尚爱的教育,以奉献之心、理解之心、平等之心和宽容之心对待着每一个学生。在她的眼里没有差生,只有一群活泼可爱并日益进步的小天使。对于一些特殊的学生,困难的学生,在她的坚持中,学生们有了很大转变。

在教学中,她认真严谨,孜孜不倦,认真备课,以老教师为标杆,积极进取,努力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复合型教师,既有班主任的细腻热忱,又有专业课老师的严谨认真,是医药卫校教坛中的一位后起之秀,也是班主任团队中的年轻后备力量。

她身兼数职,工作繁忙,但却始终保持着对教学科研的极大热情,灯下纸上,孜孜以求,永不懈怠。

 


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他们成为优秀的集体;
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团队的精神使他们成为优秀的团队。
他们团结如一人,展现了文明、和谐、优秀的魅力。
他们是教师的楷模,学生的典范,卫校的骄傲。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