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校园活动】芳华展初心 礼仪续风采 | 教师礼仪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日期:2024-01-02访问:178


魅力需要打造, 礼仪需要修炼;

素质要从心开始,礼仪要用心学习!

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学生树立榜样,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礼仪培训。本次训练的主要目的是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着重训练教师教姿教态。通过多天的礼仪培训与练习,不仅强化了教师的职业形象,更深化了教师与学生间的互动与沟通,提升了我校全体教师的综合素质。

芳华展初心

礼仪续风采

教态是教师讲课时的心情、表情、动作、神态、姿态等体态的表现,是伴随教师开展课堂教学的一种重要辅助手段。学生在课堂上不仅要通过教师有声语言的讲解而“察其容”,而且还会通过教师的教态而“观其色”。因此,教态对教学的效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汇报演出中,我们欣喜地看到,每一位教师都展现出了礼仪的魅力。他们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谈,不仅展示了教师的风采,更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技能的提升,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教师将以更加专业的形象,影响和引领每一位学子。

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