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学校活动】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新校区首次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3-07-10访问:149

2023710日上午9:00,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在新校区首次举行升旗仪式。由医药卫校学管校长助理刘洋麟同志主持,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由医药卫校党支部书记杨艳杰同志任国旗升旗手;医药卫校就业副校长刘春慧同志任医药卫校升旗手;中德学校主管校长姜涛同志任中德校旗升旗手。


在全体教职工的注目礼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同时,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中德汽车职业学校的校旗,也一同升起,三面旗帜在晨风中迎风飘扬,预示着黑龙江未来智慧集团将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在面临职教高考改革、新校区一期工程投入运营使用、二期工程即将启航的重大历史转折时刻,学校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打造龙江职教第一品牌。


学校以“立德、明理、励志、善学”为依托,以“会做人、会合作、会相处;会学习、会技能、会创造;会修身、会坚持、会生存;会审美、会生活、会选择;会劳动、会做事、会负责。”为培养目标。实施素质教育改革,以育人为核心,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职业岗位能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技术技能型人才。

医药卫党支部书记杨艳杰同志讲话

在这个不同凡响的炎炎夏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即将迎来历史性的转型阶段,面对职业教育改革的浪潮,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更多学子打造最好的学习、生活、升学、就业环境。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坚决将素质教育完全落实融合到我校的学生和教学工作当中。打造职教第一品牌,从此刻将成为我们的新使命。让我们众志成城,在2023年的征途上,再创佳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