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守护我们的绿码

日期:2022-03-17访问:9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教育局有关工作提示,我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早快准严细实”为防疫准则,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挑战


面对严峻疫情情况,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我校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针对我校目前情况,出台严于常态,严于社会层面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严格落实“一校一策”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



根据教育局疫情防控规定,我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制度,并时刻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实行全校核酸检测,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及全面消杀,统一流调、统一排查、统一健康监测。


△测量体温



△扫码测温,进出校有痕迹




△全面消杀




△全校核酸检测

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证教学质量


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我校仍然注重对教学质量的把控,利用成熟稳定的网络平台和优质线上授课资源,将课堂从地面移到云端,通过网络平台,课上学生可以通过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进行讨论互动;课后通过配套习题演练,教师在线解答等方式,使学生消化吸收所学课程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网络授课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教学进程不推后。



△学生在寝室接受线上教学


△教师居家实施线上教学

现阶段我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精准防、严格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期待春暖花开,期待相约医药卫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