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首次家长开放式活动-2015级高职班

日期:2019-12-30访问:1150

2015117,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迎来了首次家长开放日的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高职班的10余名家长代表来校参观。早上九点,由高职班派出8名礼仪学生代表接待家长至会议室观看学校宣传短片。在接待的过程中,孩子们以最标准的礼仪姿态展现在家长面前。

  随后班主任杨英老师与来访家长详细介绍孩子在校的日常学习生活,并对家长的一些疑虑做出细致的解答。同时我校党委书记杨玲同志、教学校长助理张洪波同志、学生科科长丁丽环同志、副科长姚燕同志、团委书记石岩同志代表全体师生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之后,家长前去学生寝室参观。看着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军事化的寝室管理,他们不禁发出阵阵感叹和由衷的欣慰,他们非常开心的与之合影留念!上午十点,家长们参观我校15级全体学生的间操。看到客人来访,同学们非常礼貌整齐的向家长问好。来访家长再一次对我校学生的礼仪给予极高的赞扬和评价。

  十一点家长们进入教室观看孩子们平时上课表现。本节课是内分泌系统理论知识学习,一个个渴望知识的眼神,活跃的课堂气氛,任课教师生动的讲解和师生间完美的配合让家长朋友们听的意犹未尽,感同身受。接着教学校长助理张洪波同志带领参观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先进专业的医疗仪器,逼真的模拟人形还有细致的讲解激起了家长们浓浓的兴趣。他们情不自禁的亲自动手操作感受。如此全面的教学设备,超高的师资水平让家长更加放心让孩子在我校就读并无悔当初的选择。

  中午,学校邀请家长体验我校绿色餐饮文化,在百余种菜色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干净营养健康的午餐让家长赞赏连连竖起拇指赞叹!午餐过后,家长们在自己孩子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下午一点,他们准时进班参加由杨英老师组织的主题班会,班会上学生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温暖稚嫩而又充满感恩的话语,让孩子们潸然泪下,同时也感染了家长,他们也流下了幸福而激动的泪水。

  最后,他们回到会议室与我校领导们交流今天参观的感悟,他们非常感谢学校教师对孩子们的细心栽培和教育并纷纷表示非常的庆幸孩子能够在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学习生活。希望今后教师们能够对待孩子们在严厉一些。这里是孩子们人生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也坚信通过在这里的学习能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赞叹:来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学习是他们为孩子做的最明智的选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