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爱生如子,园丁天使

日期:2019-12-30访问:1209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节里,我校2015级高职护理班班主任老师杨英收到了这样一份特别而又珍贵的礼物。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课堂上任课老师辛勤付出,将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生;生活上班主任杨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感染着学生。“一日为师,终生为母”,作为新生班级班主任,她用最真诚的心关爱着学生,消除了他们初次离家的孤独无助和陌生感,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与家长进行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家长们对老师为孩子所做的一切十分感动,连连称赞。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教师是一个神圣的岗位,杨英老师的无私奉献为我们做出了表率。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都怀揣一颗奉献的心,秉承“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为学生创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校三年收获真本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