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社团文化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小教官 尽显飒爽英姿

日期:2019-12-30访问:1033

 

在黑龙江医药卫校新开设的众多社团中,有一个最考验人的身体素质的社团,这就是小教官社团。在社团中他们要训练很多项目,以达到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的教育目的。 

 


 

 每周三的下午班会后便是社团活动。在篮球场集合的“小教官”们要迎着大风站军姿,围着操场跑圈,练习停止间转法等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他们都是在室外场地训练,相比其他社团的同学,他们要辛苦的多,可是他们不怕苦、也不怕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他们可以体会到一个军人的风姿、一个军人的气概,接受一种军人一样的训练考验,同时这也是对“小教官”们身体素质的考核和挑战,每次的社团训练对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收获颇丰。 

 


 

 通过小教官社团的开设,同学们对这个社团有了新的认知,相信只要他们愿意努力并且去坚持,就一定可以像一名军人一样,英姿飒爽、所向披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