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社团文化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校社团汇报表演风采

日期:2019-12-30访问:1021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在这花香四溢,星光灿烂的激情夏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汇报表演。

    我校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业余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以社团文化为载体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每位学生都有一门特长,在校领导及各位授课老师的支持下,我校学生社团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社团组织形式日臻成熟,趋于完善。在这里,学生走进另一片崭新而灿烂的天地,放飞艺术翩跹的梦想,收获无限的成长乐趣。本学期,我校共开设了文学与欣赏社团、服装与搭配社团、合唱社团、礼仪社团、小教官社团、舞蹈社团、心理社团、摄影社团、小记者社团、十字绣社团、基护技能社团、小教师社团、篮球社团、排球社团、英语沙龙、两性教育社团、计算机社团,共17个特色社团。特色鲜明的社团文化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