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招生专栏> 享受待遇

招生专栏

ENROLLMENT COLUMN

入学须知

Admission information

享受待遇

Enjoy treatment

2015年实习就业一体化待遇

日期:2019-12-30访问:1615

【“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

    学校与省内外300余家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建立稳定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满足学生实习就业需要,实现学生实习即就业。

1.   药学类专业  

带薪实习后直接就业基地:上海医药集团,天津凯莱英医药集团,北京养生堂,哈尔滨乌苏里江、江世、天一等药业,宝丰、延德堂医药公司、各医院药房、静脉配置中心等。


月薪:1500~15000元


2、   涉外护理

   学校精品专业,与新西兰“奥克兰金星学院”联合办学,独立雅思培训,学生成绩均达出国要求,整体排名位列全国同类学校第三,毕业生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沙特等国学习与工作。                  

月薪:3000~20000元


3、   口腔护理

企业冠名联合培养,学生在校同时学习护理与口腔课程,经考试可获毕业证书、执护和口护资格证书。带薪实习直接就业,工作强度低、薪资高,也可在各大医院从事临床护理。

月薪:3000~8000元


4. 护理专业

均在省内外大型综合医院实习,全部安置就业。如:北京海总医院、首都医大附属医院、北京中医大附属医院、上海黄浦中心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各中心医院、杭州爱德医院、香港大学深圳附属医院、哈医大各附属医院、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中医大各附属医院、哈尔滨市属各医院等。                      

        月薪:2000~10000元


     5、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各级老龄事业机构(如老龄委、老年大学、老年人出版社等)的技术管理与服务岗位; 各种类型养老机构(如国办社会福利院、军队干休所、企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举办的老年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岗位; 社区服务中心的管理与服务岗位。

     月薪:3000~10000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