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走进校园>学校文化

走进校园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文化

School culture

办学宗旨

日期:2019-12-30访问:1760

 

 这一核心理念是贯彻党教育方针的深刻体现,我校把育人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与根本要求。坚持育人为本,就是把每个学生成才和为学生终生学习服务作为学校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体现了我校对所有学生教育目标的全面性和长远性,就是要做到不让任何一个孩子掉队,体现了学校面向每个学生与面向全体学生的高度统一。“为每个学生”体现了要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真正素质教育的权利和机会,关爱每一名学生,为每个学生成长、成才和发展提供平等、优质的学习机会。“一生发展”彰显了学校培养目标的全面性和长远性,即要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获得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能力,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每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体现了我校对所有学生教育过程的全程性,体现了我校对每个学生当下负责与对每个学生终身学习负责的高度统一,体现了我校为每个学生成才服务与为卫生医药事业发展服务的高度统一。为了每个学生终身学习需要服务,就是在每个学生毕业后人生的各个时期、各个阶段需要学习的时候,学校都尽力以最好的方式为他们提供终生教育和培训服务,真正做到学校发展为了学生,学校发展成果由学生共享。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