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职教周活动】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 | 2023年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12访问:457

昨日,2023年哈尔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此次哈市职教活动周以“匠心育人,技展未来”为主题,本次活动周启动仪式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职教社十部门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由常务校长孙时彬、党委书记杨艳杰、教学副校长王建萍带队,教师及优秀学子到场参会。


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海华致辞

活动周期间,将开展系列职教活动,集中展示哈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增进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形成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秉承校训:立德、明理、励志、善学。我校各系部、各专业教研室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到职教周活动中来,确保“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


我校也会将这项活动持续进行下去,使学生能在学好专业理论课与实践课的基础上培养职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

体验我校展位


中医按摩


血压监测


中医号脉


血压测量


心肺复苏操作展示

我校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以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集聚融汇为主线,精心设计职教周系列特色亮点,策划实施一系列具有含金量、辨识度、影响力的重磅活动。力争关键专业技术能力加速提升,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发展,营造浓厚技能学习氛围,展示职教人新形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