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开学季】新生入学指南

日期:2023-05-06访问:2134

为了便于你和你的家长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告如下 :


需要准备的材料

新生需携带材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初中毕业证原件以及初中学籍材料如果有低保证、扶贫手册、或者是疾子女、烈士子女等相关证件,都可以带上。如果有申请助学金的同学,需要带上已经激活的“黑龙江省第三代社保卡”。


行李与日常用品

学校已经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如被褥、枕头、床单等必备的床上用品,新生可根据个人需求携带服装、鞋帽等生活用品。新生每人限带一个尺寸不大于22英寸的行李箱。每人限一个尺寸不大于35cm(高)*40cm(宽)*70cm(长)的整理箱。建设自带的洗脸盆直径不超过40cm,鞋子包括拖鞋不超过三双,可带少量洗护用品。


教学环境

我校拥有全省唯一全光网学校,智慧化教室50多间,均配备投影机、智慧互动黑板、触控一体、电脑、中控、音响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可实现对教学过程多角度、全方位的实时录制。可接待专业团体演出综合报告厅,放电影可与高端电影院比美;整个校区全部配有电梯。



学生桌椅均采用最新人体功能设计成果,一个系一个颜色


学校校服

校服是学校的一面镜子,折射着学校的管理,也是行走的校园文化符号。我校的校服分为以下几种:1.西服款式(两种)2.护士服(白、蓝两种)。


寝室环境

我校的宿舍生活服务全部智能化,学生宿舍有7层,4人间18间,8人间500多间,上下床,室内可充电,一人一柜。设有洗漱间、沐浴间、冷热水、公用洗衣机,电吹风等智慧设备,学生均可通过智慧校园扫码使用。




饮食中心

民以食为天,走进三层的饮食中心大楼,每一个档口都热气腾腾,阵阵飘香。在整洁卫生的食品操作间里,大厨们严格筛选食材进行合理搭配制作。用餐时间坐在宽敞明亮的酒吧级餐厅里,映入眼帘的是整齐摆放的餐桌椅和品类众多口味丰富的美食,我们的食堂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现在这里已经成为同学们的美食打卡地。


生活配套设施

校园里还有超市,水果店,理发店,眼镜店,洗衣店,快递驿站等生活配套设施。


我校按大专学校标准建设,一期能容纳6500人在校生规模!新校区、新气象、新环境!同学们,我们在智慧校园相见吧!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