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实习就业】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日期:2023-04-17访问:610

长期以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各就业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构建用人单位选材与毕业生就业相结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校将于2023年4月19日(周三)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特邀请各用人单位、各大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来校参加。


往届毕业生及校外人员参会登记专用


企业参会登记专用


2023年我校毕业生982人,升学人数699人,需安置就业人数283人。此次供需见面会有近百家院企参加,其中不乏一些公办事业单位和知名的民营企业,为学生直接就业搭建了桥梁。

届时医大二院体检中心、医大二院静配中心、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圣安口腔专科医院有限公司、哈尔滨森海医院有限公司、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哈尔滨星光医院、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医院、黑龙江附一儿童医院、哈尔滨长庚眼耳鼻喉医院、哈尔滨市永康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中心、黑龙江天龙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恒瑞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哈尔滨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会参加。


2023届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

2023年4月19日(周三)

1.毕业生典礼(13:00)会场地点:多功能报告厅

2.供需见面会(14:30)会场地点:阳光大厅



美丽校园



生活配套


饮食中心


学生寝室


水果店


超市


美甲店


理发店


智慧化校园



近年供需见面会现场回顾



毕业典礼及授帽仪式


新闻媒体报道


目前已确定百余家院企携招聘岗位出席,我们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招聘人才,邀请各大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来我校参加。届时我们将开放校园,欢迎社会各界莅临交流。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