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对口升学】把握命运 改变人生 | 2020级对口升学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3-04-14访问:476

奋斗青春无悔 努力争取无憾

对口升


对口升学是国家给予中等职业学校一项特殊的升学政策,是职业教育人才多样化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入高等学府的一条捷径,对口升学的学生毕业后和普高参加高考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4月13日下午,学校2020级对口升学考前动员大会在5号楼317阶梯教室召开。由校党委杨艳杰书记、系政教那宇主任、教务处王蕾处长分别对即将参加对口升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话。


校党委杨艳杰书记



动员会上党委杨艳杰书记鼓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升学的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必胜的信心去参加对口升学考试。






动员会上那宇老师引导同学们要满怀自信,卸下压力、调整心态、轻装上阵,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考前作息。



系政教那宇主任




动员会上王蕾老师建议同学们以“三心”做心理疏导,即考前不要“分心”,考试不要“粗心”,考后不要“灰心”,轻装上阵,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王蕾处长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要有与对手,一决高下的冲劲,持之以恒的韧劲,永远向前冲的拼劲。记住:你考的不是试,是你的前途和暮年的欢喜。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后,紧接着进行了模拟考试,先检验一下那些你熬夜努力的时光所得到的成果。




对口升学考试已敲响了出征的战鼓,愿最好的你们,把握命运,改变人生。相信终有一天当你站在山峰,回头看你曾经吃过的苦。你会莞尔一笑,觉得一切都值得!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