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实习就业】 高档实习 多岗就业

日期:2023-04-04访问:472


“实践出真知” 根据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实习计划安排,2021级临床护理专业306人、口腔护理专业273人、中医康复技术专业42人、营养与保健专业3人,眼视光与配镜专业9人,共计633人进入各大实习医院进行实习。



此次与我校合作的医院包括: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二医院、哈尔滨二四二医院、黑龙江省中医医院(祖研)、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哈尔滨香康医院、黑龙江长江肾病专科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黑龙江省医院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二医院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



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



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



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



哈尔滨香康医院



黑龙江长江肾病专科医院


见习实习是学生进一步在实践中深化理论知识学习、增进专业技能、从学生向职业工作者过渡的关键举措。我校就业办公室为保证此次派送工作顺利进行,进行了详细部署。



医药卫校刘春慧副校长与医大三院护理部陈主任亲切会面


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格要求、各司其职、有序派送、落实到位是我校对做好见习实习工作的一贯要求。




通过岗前培训明确实习工作的职责,做好实习准备,了解实习目标和要求,要求做好在实习单位的个人防护,遵守学校及实习医院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实习安全、实效。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要始终把学生们的安全放在首位,提前做好预案。与实习医院进行良好沟通交流,有力推动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校与实习医院互动共促的实习效果,促进学校和实习医院的合作共赢。


END

图片



信息来源|就业办公室
摄像|王飞


编辑|王雪


核稿|任涛
审核|董彦玲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