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 知识讲座】24h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帮助每个学生有“位”来

日期:2023-03-28访问:529



24h身心健康帮助每个学生有“位”来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针对近年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于3月27日,邀请白渔泡医务社工服务部主治医师、心理学硕士杨皓医生,以“24h身心健康——帮助每个学生有“位”来为主题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




此次知识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面对、理解和解决心理上的困惑,让更多人懂得感知情绪、如何面对情绪起伏、适度地宣泄情绪、学会管理情绪。




通过几个小游戏,来启迪同学们,人生难免有各种挫折和不顺,一定要学会运用积极思维变危机为生机,把挫折变为前进的垫脚石。帮助支持同学们树立梦想,成就未来。




通过互动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展望梦想,成就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讲座了解到很多心理健康知识,并掌握到保持心理健康的技巧,学会了调节情绪的方法,在今后将积极调适心态,以健康、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



分会场的同学们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了知识讲座。





学校将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帮助他们适应校园生活,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心理素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