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两会期间,带你走进医药卫校的“两会”

日期:2021-03-10访问:166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2021年“两会”胜利召开,数千名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共商发展大计,中国如期进入“两会时间”,向世界释放出一个坚定的信号:国内疫情已在掌握之中,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顺利。

随着两会的如期召开,我校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2021新学期大会也届时开启,借着两会的声音,我校向职业教育展示着2020年的卓越教育成果。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我们圆满结束了2020年紧张而充实的工作任务,迎来了充满动力的2021年。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校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历经磨难、开拓创新的一年,更是我校满载收获,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我校改革创新激潜力,创新引领促教育。这一年,我校稳中求进促发展,化危为机开新局。这一年,我们携手奋斗抗疫情,真情实意惠师生。这一年,我们聚焦聚力齐增效,创品牌、促融合。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一年,我们以大胸怀、大格局、大智慧、大气魄、大作为展现了未来集团人的能力和担当,干了别人不敢想我们却干成了的大事,干了别人不敢做我们却做成了的难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成果由广大师生员工共享。


 


2020年我们全体教职工踏实前行,在前进的路上留下了一行行坚实的足迹。这一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所有同志的齐心努力下,我们各项制度更加完善,教育教学与日创新,学生管理井然有序,招生就业空前火爆。今天全校教职工相聚,对所有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大海航行靠舵手,没有校领导的全局谋划精准落子,就没有学校运转的良好布局,校领导为全体教职工做2020年全校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



 

 

 


2021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筹办高职、筹建新校址的关键之年,在我校发展史上将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牢记领导总结报告中的嘱托,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要求。2021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乘着本次大会的东风,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坚强,在沉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相信在我们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定会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直达胜利的彼岸,再创辉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