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抗击疫情倡议书

日期:2021-03-01访问:1679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抗击疫情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已经来到, 随之而来的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反扑,悄然间,又一轮的抗疫也已经拉开帷幕,我们不得不再一次进入紧张的生活中,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随处都能听见的防疫宣传,甚至是全民核酸......那么,当你看到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带着护目镜、甚至看不清楚样子的护士、志愿者,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有没有想到他们之中就有我校主动请缨,身披铠甲的同学呢?在这场义无反顾的逆行中,他们为自己、为我校、为家乡增添一枚枚光荣的勋章。


面对疫情,作为一个医药学校的学生,我们有专业的知识,有顽强的意志,更有执着向前的勇气。为了学习疫情前线工作者的精神,现向我校在校以及往届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1、 请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家中不留客、室内多通风、正确佩戴口罩、不举办不参加公众聚集性活动、科学预防病毒传播

2、 请主动配合防控,相信卫生健康防疫部门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发热病人,主动向卫生防疫部门和社区居委会反应疑似病源,如有需要,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追踪排查。

3、 如果你的身体健康,家庭允许,请你主动加入到身边的志愿者团队或者社区等一些急需帮助的部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的力量!

4、 在朋友圈、快手等社交平台发布健康积极的防疫宣传知识,将你所学到的医护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与新型冠状病毒感的博弈是一场历史的战役、全国的战役、人民的战役、谁都无法置身事外,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希望你们牢记使命,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