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公告

Latest Announcement

【医药卫校•学校简讯】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定2022年度职称申报会议

日期:2022-11-15访问:1331

10月21日下午,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在五楼校史馆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定2022年度职称申报会议。参会的学术委员有孙时彬、娄金兰、邱尚瑛、吴萍、朱虹、史冯琳、苏晓云同志,列席会议人员房建、王建萍同志。





会议第一项,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孙时彬校长宣读学术委员会岗位职责及会议主要议题。会议第二项,根据评审工作要求,现场表决同意房建、王建萍同志加入学术委员会。会议第三项,根据员工申报、人事统计等流程,对我校7名员工进行职称申报表决,并定于会后进行5日公示。



会议上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权力机构,是学校治理和教授治校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民主治校的重要环节。负责在校领导全面布置下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

会议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立足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切实担负起委员的荣誉与责任;二是要端正心态、摆正位置,为学校重大学术事项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着眼长远与大局,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四是要积极履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希望新加入学术委员会的成员与老成员一样,今后要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考虑问题,同时要提升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树立纪律观念,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高质量地履行好委员职责。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