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就业信息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信息

Employment Information

哈尔滨周广静口腔诊所

日期:2020-10-07访问:1207

企业名称 哈尔滨周广静口腔诊所 企业所在地 哈市香坊区 
企业简介 周广静口腔诊所坐落在风景秀美的香坊公园旁边,诊室环境幽静怡然,各个区之间交通方便,门口有早市夜市,客流量很大,并拥有稳定患者群体.我所创办十余年 非典期间 我所为卫生文明单位市医保定点单位我所拥有稳定的患者群在社会上声誉良好诊室环境幽静怡然医疗技术成熟先后引进了VDW根管测量仪、根管治疗仪、数字传感器X线片及高温高压抽真空灭菌仪等具有*水平的口腔医疗设备不仅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更确保了严格灭菌消毒,保了患者的就医安全。我所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质量是生命、特色为根、管理出效益、改革促发展、科技兴医。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宗旨,不断完善医疗项目,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是哈尔滨香坊区市医保合作定点医疗机构。先后被评为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招聘岗位 岗位1  消毒护士 岗位2  医生助理 前台接待 
招聘人数    2     2 
性别要求 女性 
试用期时间 1—3月 
试用工资及待遇 无工作经验800——1000,有工作经验1200——1800 
转正工资 2000+ 
保险(社会、商业)或公积金 无 
其他福利待遇 个别项目提成 
食宿 无 
报名及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5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