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美丽人生从瑞丽开始

日期:2019-12-30访问:125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优秀人才,2016年5月23日中午12:30分,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来我校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会,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加并踊跃提问。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医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潍坊坤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在整形美容专业领域发展十余年,拥有国内外权威的专家团队、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先进的国际医疗设备,业务范围包含整形美容、口腔医疗、生活美容等。瑞丽口腔开展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牙齿美白、牙齿护理、口腔综合六大诊疗项目,为冰城市民提供舒适、便捷、轻松的口腔医疗与牙齿美容服务。

    瑞丽口腔现向我校全面招聘护士,提供的主要岗位有激光护士、注射助理、病房护士、手术室护士、导医、客服专员等。月收入可达4000到10000元,提供带薪年假、法定假日、免费三餐、员工免费或折扣的手术治疗,住宿补贴、活动奖金及免费的国内外旅游,待遇十分优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臧红老师热情作答,气氛十分活跃,据统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12份。

 

    瑞丽负责人表示:在企业里,未来的发展有广阔的晋升空间,就业是每个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期待我校优秀学生加入这个大家庭,与瑞丽共成长、同发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