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朝阳行业 养老成先锋幸福9号养老院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231

近年来,国家连续下发《卫生事业规划》、《医药卫生人才发展规划》及《发展养老服务业的意见》文件中都明确要求加快培养养老医学、康复、护理等方面的专门人才,这和我校一直以来的人才培养目标是一致的。 2016年5月23日下午1点,幸福9号来我校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会,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加并踊跃提问。

 

    “幸福9号”围绕社区建立的基础养老体系,通过先进的可穿戴设备及信息化存储技术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数据化健康管理,实时跟踪老年人健康状况,给出专业建议,并根据老年人的活动时间,总结出一个最健康、最适用于老人生活的时间管理机制,从而实现健康、快乐的居家养老模式。

    截至目前,“幸福9号”线下拥有3000多家居家养老服务店,全国拥有分公司80多家,老人乐园已在河北石家庄、江苏徐州、山东东营、山东聊城、上海宝山等地陆续开业,专业养老服务人员近7000人。

    现向我校全面招聘护士,试用期工资为2000加奖金加绩效、包食宿。转正工资3500到5000左右。企业在全国有一百多家分公司,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就业地,企业将提供带薪年假、免费旅游、包食宿,待遇十分优厚。护理专业的同学们非常感兴趣。招聘会现场据统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多份。5月25号开始下一轮复试。

    企业负责人表示:“养老是惠及民生的大事,赡养老人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这是我的事业,也是我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欢迎医药卫校优秀人才加入幸福九号的大家庭里,大家一起奋斗成长!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