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号外!号外!出神入化的小飞刀来了!

日期:2019-12-30访问:1231

同样的飞刀,不一样的精彩。“卡斯美帝”杯牙齿雕刻决赛于5月21日下午在口修实训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卡斯美帝齿科有限公司唐运生厂长,经理肖建、行政主管熊丽丽以及实习办主管蔡永霞。

    为了迎接比赛,师生们都投入到紧张的备赛工作中,专业教师为进入决赛学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安排。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他们每天都刻苦练习,很多同学放弃午休的时间,进步都很明显,见证奇迹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随着评委的一声口令,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都神情凝注地拿着雕刀开始在蜡块上雕刻起来。他们先用刻刀粗略地把多余的蜡块除去,牙冠、牙颈、牙根慢慢初具模样然后再进行细修加工。在这场大脑与双手共同参与的较量中,每一位选手都聚精会神,每下一刀都力求精准。

    参赛学生对作品反复的精细雕刻,最后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上交给评委组,整个过程都凝聚了师生的极大的智慧和心血。唐厂长分别对选手们的牙齿雕刻作品进行了点评,肖经理从牙齿的颊面、舌面、近中面、远中面、牙合面以及牙根和整体形态进行点评,并指出了一些雕牙过程中的细节如抛光等,使选手更深层次地理解了牙齿的形态特点。蔡主管格外强调了规范雕牙姿势的重要性。

 

  

 

    获奖学生感言道“整个比赛过程创作的乐趣更多于竞争的激烈,通过这次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我们所学的专业技能,而且激发了我们创新思维,我对自己的专业感到更加热爱和自豪了,观赛人数全场爆满。参赛选手现场角逐激烈,案例讲解过程精彩连连;专家评委诚挚、专业的妙语点评;观众席对选手们的案例分享,认真听讲,掌声阵阵。

 

    冯旭及王一博同学凭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平和的心态让他成了最终的赢家。定于5月23日为所有获奖的同学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