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良性竞争提升护理技能 香坊区“天堰杯”护理院感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12-30访问:1192

2016年4月30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天堰杯”护理院感技能大赛在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实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提升香坊区护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为成功举办本次护理技能大赛,4月28下午,校领导召开了筹备工作安排会议,书记杨玲同志、校长毕红颖同志、副校长刘春慧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护理院感技能比赛赛点设在我校,共有57家辖区医疗机构、113名医护人员参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点成立了4个专项工作小组,由各相关科室及护理专业负责人担任工作组组长,具体负责、落实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赛点各工作小组提高责任心,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争取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比赛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及工作程序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要求,表示今年的护理院感技能大赛时间紧,参赛选手人数多,希望各工作小组加强协调、注重细节,保证在比赛筹备中做到及时沟通、严谨认真、周到服务、规范比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理论考试共有 22家参赛单位晋级,52名选手参加了技能考试。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美罗湾医院和香坊区成高子镇中心卫生院荣获团体一等奖,高宇林和徐金红荣获个人一等奖。 《哈尔滨日报》在5月1日头版醒目位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重点报道。

   

 

    5月11日下午香坊区“天堰杯”护理院感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将继续在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礼堂举行。敬请期待,我们将对颁奖晚会继续跟踪报道。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