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2015级春季护理专业学生实习派送——黑龙江省电力医院

日期:2019-12-30访问:1146

为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就业综合能力,2016年9月20日下午,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将派送15级护理专业5名学生到黑龙江省电力医院实习就业。

   同学们早早的来到黑龙江省电力医院的门诊楼前集合,校长助理赵楠老师和带教马宪云老师叮嘱实习学生必须牢记既是学生也是护士的双重身份,在实习期间既要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同时也要有集体荣誉感,实现学生向护士的角色转变,通过实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护士。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实习期间巩固好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训练好操作技能,以出色的实习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为母校争光。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会虚心向各位护理前辈学习,在实践中,用的真诚和爱心去守候人最宝贵的生命,努力成为优秀的护理人才,实现最崇高的理想——将护理工作到底,将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