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校企联姻 造就人才————卡斯美帝为你而来

日期:2019-12-30访问:1314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获金秋的喜悦。九月的你还为选择专业迷茫吗?还为就业前景堪忧吗?还为日后的发展方向而不知所措吗?收起你的忧伤,放下你的彷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又一喜讯,让你的青春不再迷茫。继北京维尔口腔之后,2016年9月13日,广东卡斯美帝义齿有限公司也前来我校招贤纳士啦!

最美的时光遇见你靠的不光是运气

    老朋友我们好久不见。去年10月,广东卡斯美帝义齿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我校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经过一年的实践检验,充分证明了校企强强合作的重要性,公司对我校实习学生也给予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用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好评和争相疯抢。为了更好的实现共赢,经过双方多次会晤,今年广东卡斯美帝义齿有限公司,更是充满希望来到我校选贤举能。面试主要分为两个事宜 15级口腔修复专业学生去广东实习选拔、16级口腔修复专业学生参加校企合办班的选拔。

关注面试资讯聚焦学子风姿

    本次面试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校史馆进行,卡斯美帝厂长唐运生、协理饶敏、主管蔡永霞、招生就业办校长刘春慧,校长助理赵楠及口腔教研室主任杨勇以及15、16级口腔修复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面试,我校学子准备充分,技艺高超,举止得体得到了广泛赞誉。

   上帝打开一扇窗为了更优质的成长

   卡斯美帝义齿科就业到底有几大优势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优势1进入该公司的实习生将全部带薪实习并就业。实习期间,每个阶段有相应的资金支持:包括基本补助金、技能考核金、学业鼓励金、特殊奖励金等。

    优势2学生通过技术等级考核,将成为卡斯美帝正式员工,工资底薪3500元起,并呈较大递增趋势。

    优势3 地处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无论是生存质量或是发展空间都是不可估量的,身处经济命脉,尽享都市繁华。

我们付出全世界,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就像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学校的教职工怀着一颗为人父母的真挚爱心为学生的发展辛勤付出,学生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收获都牵动我们的心。我们想把所有的知识授予你们,更想用关心和爱为你们前行的道路点上一盏明灯。

   无论你此刻被光环缠绕被掌声淹没,还是你孤独的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无论是顺境还是低谷,都不要忘了家的方向。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将是你坚实的后盾停泊的港湾。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