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我校召开14级护理专业实习返校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225

9月13日下午,14级护理专业实习生返校会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实习带队老师马宪云老师和娄金兰老师组织主持,校长助理赵楠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实习就业办的两位实习带队老师组织了14级护理专业的同学参加内、外、妇、儿等护考知识点的考试。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校理论知识的学习,配合医院临床的实习操作经验,对护考知识点有更明确的认知。

    接着,赵楠校长对7、8月份护理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目前各实习医院反馈情况来看,各实习医院对我校大部分实习生都比较满意,尤其是医大一院、医大二院、医大三院、医大四院、211医院、香坊省医院、胸科医院、第一专科医院、电力医院等实习队的学生,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尊敬师长,获得各个科室一致好评以及患者的感谢信和锦旗。此次会议还特别表扬了各实习队队长,他们不仅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还利用自己休息时间走访同学所在科室,了解本队实习生工作,及时反馈各实习队实习情况。本次会议也对7、8月表现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强调,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及指导。

     护理专业的临床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是对护理技能操作的培养和锻炼。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短暂的实习机会,锻炼个人能力,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为自己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