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 14药剂专业学生家长会暨就业动员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163

 2016年4月1日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在教学楼礼堂召开了14级药剂专业学生就业动员及家长见面会。就业招生策划部部长赵楠主持了会议,参会的主要领导有校长毕红颖、副校长刘春慧、班主任史冯琳、孙文文老师。首先由刘校长向各位家长介绍实施素质教育以来学校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的特色,学生在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及本次实习安排的相应政策,并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使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及管理。

   

    说明会上,毕校长向大家强调实习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重要的作用。随后2014药剂专业的学生表演了盲认药材,生动地展现了药学专业的魅力,也将我们的会议推向了高潮。

   最后,赵楠部长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省内外药剂工作岗位实习就业的具体情况。这次派送的实习就业基地主要有天一药业、 乌苏里江药业、金天药业等大型的药业集团。赵楠部长再次强调了实习管理制度及纪律,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平安、顺利、高效地完成实习工作。

    学校与家长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书,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聆听并记录相关内容和要求,明确了未来的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确定好个人的学习、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精神融入实习就业生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搜索